Saturday, December 25, 2021

愛情專家支持的幾個外約小技巧

 

恭喜你,你鼓起勇氣約那個特別的人出去,他們答應了。

現在是真正困難的部分:計劃你的 mmi68外送茶。 我知道這可能非常令人傷腦筋。

你想計劃你的約會,以確保你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並表明你有多少興趣。

但你也不希望看起來像你太努力或在可能無法解決的事情上投入了大量資金。

為了幫助緩解您的緊張情緒,我已經開始進行研究以揭示真正適合約會的因素。

根據科學,這裡有一套詳細的初次約會技巧。

選擇正確的第一次約會地點 您選擇的地點為您的 妖豔外送茶小騷貨定下了基調。

除非你已經知道你的約會對象喜歡什麼類型的活動,否則最好選擇一個中立、壓力較小的地方,

在那裡你可以專注於相互了解並弄清楚你們之間的聯繫有多好。

 你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去一家不錯的餐廳,在你的食物還沒端上來之前發現你們兩個沒有“點擊”,這不會起作用。

在這種情況下,無論如何你都被困在剩下的飯菜裡。有人會說“尷尬”嗎? 與其吃晚餐和看電影,不如嘗試去當地的酒吧或時髦的新咖啡店。

休閒的環境是進行引人入勝的談話的便利空間,而沒有穿著花哨或購買昂貴餐點的壓力。

如果感覺不舒服,你可以喝完第一杯就離開。

或者更好的是,如果你一拍即合,你就可以自由地繼續你的約會,只要你們都喜歡 外送茶學生妹

另外,你周圍人的喧囂足以讓外向的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他們的大腦在忙碌的環境中茁壯成長——而不會壓倒喜歡更親密環境的內向者。

如果你很安靜或有 社交焦慮, 第一次約會最傷腦筋的部分就是試圖與你幾乎不認識的人進行引人入勝的談話。

幸運的是,心理學家已經發現了完美約會對話的一些 關鍵。

研究表明,如果你要去約會——尤其是和一個女人約會——你應該忘記俗氣的接電話,而是選擇一個有趣的談話開始。

女性往往對空洞的讚美和失敗的幽默嘗試評價很差。他們更喜歡能引發話題的約會對象,這些話題表明他們好奇、聰明和有教養。

不知道該怎麼做?西北大學心理學教授 Dan McAdams 研究瞭如何真正了解某人。

他創建 了一個包含 外送茶小野貓的列表, 保證可以幫助您更深入地了解人們。

以下是第一次約會時使用的三個好方法:

考慮到世界上任何人的選擇,您希望誰作為晚宴嘉賓? 你最珍貴的記憶是什麼? 什麼對你來說是完美的一天?

隨意更改這些措辭,使它們聽起來自然。

此外,在任何情況下成功對話的關鍵——尤其是當你試圖讓某人“驚嘆”時——是互惠。

當有人分享一些關於他們自己的事情或問你一個問題時,總是通過分享一個類似的故事或問他們同樣的問題來回复。

這是禮貌的,它使談話保持平等。 在你離開家之前和約會開始之前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讓你的頭腦正確。

雖然你無法控制化學反應、相容性或吸引力,但如果它們發生,你可以確保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在約會之前,你得好好想想。

如果我們開始約會時感覺自己不配或被打敗,這些感覺將貫穿整個 ddi78外送茶

而且不管別人多麼喜歡我們,甚至向我們展示他們的感受,都不足以突破我們的自我懷疑。

這就是為什麼在約會之前(或每天,真的)練習自我同情是如此重要。

如果僅僅提到自我同情就讓你翻白眼,我明白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有時聽起來太蓬鬆,不值得努力。

然而,事實證明,實踐自我同情可以對我們的生活產生切實的影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